我們的相關研究

機構正向指標研究調查

香港正向機構指標調查研究報告

僱員發展服務及富達盟信顧問有限公司於2013年間透過網上問卷及派發問卷調查形式訪問了542位來自55間本地機構的僱員,對機在僱員心目中的正向機構水平作出調查,以助了解機構在「正向機構指標」內各範疇的情況。我們更特別表揚了三間達優良正向水平的公司,請按此以了解更多。

有關「機構正向指標研究調查」報告,請按這裡

香港僱員新年願望調查

香港僱員新年願望調查

僱員發展服務及富達盟信顧問有限公司於2010年11月至12月期間,以網上問卷及派發問卷調查形式成功訪問了579位在職僱員,了解他們對2010年的生活滿意程度、2011的新年願望及其希望感。

 有關「香港僱員新年願望調查」投影片簡報,請按這裡

香港僱員正向心理調查研究

香港僱員正向心理調查研究

 僱員發展服務及富達盟信顧問有限公司於2009年9月至11月期間,以網上問卷及調查形式成功訪問了402位在職僱員,調查發現Y世代(80後的青年)僱員的希望感及快樂指數均較X世代(29-44歲)和嬰兒潮世代(45-63歲)為低、並分別有近四成和一成Y世代受訪者的焦慮狀況和抑鬱狀況達「不正常的邊緣」及「不正常」狀況。

有關「香港僱員正向心理調查研究」投影片簡報,請按這裡